默默今生为__

下斗(五)

接下来就是专心搞实业的花儿爷和黑爷了,还有胖妈妈。私设是西周墓,原谅我的短小



       到了约定地点,已然是看到了不少帐篷,,看来对方是有所预谋。本着谨慎的想法解雨臣决定先和铁筷子接个头,看看对方是有什么底细能请得起他们。

      

  接近营地,突然听到一阵喧闹,是有人在吹嘘当年。细听之下两个人的脸色不禁变了一变,是胖子!


         由不得细思索,发愣间就到了近前。胖字看到熟人后先是一愣,然后开口笑道“就知道你们会来,胖爷我接到消息连犹豫都没有就直接接了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"胖子,你认识这个铁筷子吗?“黑瞎子难得正色道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“没听过,不过这狠辣劲儿有当年吴三省的风范。而且这人像突然冒出来的,没得可查。还是小心点为好,毕竟给天真找药这事马虎不得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各怀心思的度过了一个晚上





“这都什么时候了,主事的人怎么还不出来。”是啊,大家都等着呢。”

 

  “各位不要着急,我们贾三爷马上就出来各位稍安勿躁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这贾三爷姓贾,名链欢。(注1)听说跟着他的伙计都发财了。还有,听闻他身边有个特衷心的伙计。叫,叫什么来着?”

  

    “潘龙。”身边之人好心提醒道。
   

   “奥,对对对。就叫这个名字,从他身上居然看到了之前吴三省身边的那条疯狗潘子的影子。诶。你说奇不奇。” 

     

   “没准儿人就是照着那疯狗找的呢”     


   “行了,别背后嚼人舌根子了。三爷在的时候谁敢说潘子是疯狗。我看咱们还是好好准备这下斗的东西吧”众人一哄而散。留得解雨臣三人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这贾三爷不会真是吴三省这个老狐狸吧?”看胖子满脸的疑惑瞎子搭腔道“是不是到墓里不就知道了吗,胖爷不必杞人忧天。”说完便是一副老神在在的笑挂在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

 “得,胖爷我也不想管你们这弯弯绕。一人有八百多个心眼子。”




注:贾琏欢是个谐音,暗示了这个人是谁。大家不妨猜猜看。猜对了加更啊,嘿嘿(*^▽^*)



我想要热度还有粮票啊,求求了



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