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今生为__

找药(四)

书接上文(其实我都快忘了我还有一篇文没更)这不是暑假了吗我尽量更,万一拿不到手机就算了。嘿嘿我是鸽子精阿巴阿巴。







  “有消息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有,不过上好像有人听到消息知道们要找传说中的氓土。(注1)对方像是吃准了咱们非要下这个斗不可,早早放出消息说是要夹咱们的喇嘛。条件是咱们要给他从墓里带出一样东西。我觉得这其中有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手里可是有具体的位置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不好办了,不管用多大代价都要查出他的具体资料,我倒是想认识认识咱们道上什么时候出了这么厉害的角色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爷,查到了。这个人出现的极为诡异,之前的资料全是空白,只有寥寥几笔还是极其干净的。好像是凭空出现的,孤身一人。只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只是什么?"

         "据传言这人的行事手法像极了 之前失踪的吴三爷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像极了吴三爷,难不成……知道了,你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“瞎子,我觉得此事定不寻常。要不然你带人看紧盘口,我自己下去,到时候出了事不至于闹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花儿爷,您这是小瞧我瞎子了。道上南瞎的名号不是虚的,要论管堂口您才是专业的。我就是拿钱办事,既然拿了您的钱就得负责保护您,是不也是啊金主大人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注:氓土是我自己杜撰的,原文中不死民埋进土里就能复活。我寻思普通土指定不好使就杜撰了一个。查《山海经》的时候真的没有找到可以解毒的动物或者是植物,只有可以防中毒的。我寻思中毒之后防也没什么用了,就没写。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)